一生坚定不移的虎派!!!

get不到白短的人你们有难了

澳门FM后记Part1

这辈子一定要去一次FM哭唧唧😭

Misssophie:



-关于拍手会

第一次见基就要拍小手了内心超级激动🙊
开始放人的时候小心脏真的噗通噗通,队伍里的妹子们都哦~~的长叹,大家一定都是同一种心情吧。
真的等到门口的时候,在门口看到他们真的美哭了,门开的时候站中间的段宜恩简直美颜盛世,脸大概只有巴掌大,七个人都漂亮的不像话,忍不住用双手捂住了嘴🙊🙊
【保安大叔贴心的对我说Don't cry 😂,难道我真的热泪盈眶?😂】
因为把鸟棒挂脖子上了被要求摘下来拿手上【这样岂不是更危险嘛😂,不怕我用鸟棒砸基嘛😂】,手忙脚乱去拿下来,以至于前面空出了好大的距离,珍荣,小七和斑米三个人都看着我,这眼神简直不能承受之重🤦🏼‍♀️
因为感觉自己耽搁了非常抱歉的快速拍过去了【简直就是傻子的我🤷🏼‍♀️,为什么不慢慢来也没人催我…】
荣荣很重的拍了我的手,脸上的笑容😏坏坏的真的太让人把持不住了
小七的笑容超可爱了,奶茶金的头发很适合他,很白很白!
斑斑又细又长的,小金毛炸炸的,下巴尖尖的……【抱歉没看仔细…因为……】
接下来!!段宜恩!!!段宜恩真的………天哪,太美了………重要的是,段宜恩稍稍弯了下腰,脸……脸!!!凑过来了😭冲着我笑!那种……撒娇的笑……好像下一秒就要wink了……我……😭😭我真的!!收到了一万点暴击!!模糊了双眼………😵😵并且因为我身高…恩…不矮,于是…几乎平视了我天仙😳
凡人如我,初见搞基如我……无法承担天仙的微笑,低头了!😫没出息的我低头了!
然后………我因为突如其来的海拔差距,还没缓过神来…差点来不及抬头去看有谦米🤦🏼‍♀️而且那一瞬间我的视线是模糊的🤦🏼‍♀️
等我回过神再回头去看有谦米…差点又错过了笔哥🤦🏼‍♀️,而且笔哥站的比较靠后,手又缩着,我只能冲过去拍笔哥😂,谁说笔哥圆了,明明就是恰到好处!拍手的时候顺毛实在是太软了,就像邻家哥哥一样【虽然我比较大💁🏼,但此时一秒想充当妹妹】
最后是嘉嘉,最后悔没和嘉嘉说千万别瘦了,王馒头都脸颊上都没肉了呀!嘉嘉超贴心了,妹子们说的话都有好好回答…可惜我又怂了什么都没说🤦🏼‍♀️

结束后一路小跑步进了场馆,内心有小人抑制不住的尖叫、旋转、跳跃!💃🏻

如果有能力有机会的话,真的要毫不犹豫选择拍小手!!!
即使是短短的15秒也让你打开新世界的大门🙌🏼以至于我现在回来收图…内心都是:天哪,什么图,根本不能拍出我们基万分之一的美【近距离看过真人后真的是…审美完全被强行拔高…🤦🏼‍♀️,特别是段宜恩,我到现在依然满脑子段宜恩的放大版笑容,沉迷美颜不可】

评论

热度(20)